片桐杏也

你好呀。

【歌词】所爱



【少年】
我的爱人,你告诉我,你为何离去?
为那黄昏中,吐息的鹫鹰?
为那黎明前,守望的启明?
吾之所爱啊,你分明早就分明,
心怀着光明,却投身阴郁。

我的爱人,你告诉我,你如何忘记?
忘记深夜里,梦魇的哀鸣?
忘记恍惚时,耳边的絮语?
吾之所恨啊,你曾经遗忘曾经,
犯下的罪虐,由我来行刑。

【罪女】
他举起了屠刀,却迟迟没有砍下。
“你在等待什么?我的爱人呐”
“我的双手沾满鲜血”
“我的眼中充满讽讥”
“我的誓言全是谎言”
“我的心中毫无悔意”
“我十恶不赦”
“我的爱人呐”
“若是再心软,天可要亮了”

【副歌】
那孩子被罪人所蒙骗
那孩子遗忘了父辈的仇恨
那孩子爱上了他本应所恨之人
那孩子选择了堕落进绝望的深渊
神灵啊 宽恕他的罪
这不应受到天谴
但他不愿复仇 那可怜的孩子
赐他希望吧 赐他永生吧

【少年】
教堂的钟声响起 我惊醒
黑暗中毫无光明
我祈求神灵怜悯
吾之所爱 吾之所恨
再不愿想起
赐我希望吧 赐我永生吧

【罪女】
他将利剑横在自己的脖颈
他朝我微笑
他嗫嚅着听不清的话语
“停下啊 我的爱人”
“我所犯下的罪 不应你来承担”
“神灵为何如此不公”
“这惩罚不应他去受”

【副歌】
天堂的门扉开启 颂歌奏鸣
红莲盛开于大地 沉默无语
神灵为何降灾祸于无辜?
“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