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桐杏也

你好呀。

[邱乔]约定



•邪教注意
•私设有
•ooc注意

大概是叶修儿砸(划掉)徒弟组?总之两个都是小天使呢w

兴欣,这一支充满传奇色彩的队伍终于又再一次站在了领奖台上。

乔一帆望着台下的人山人海有些恍惚,他想起了第十赛季时相似的场景。只不过这一次,自己成了领头之人。

“乔队,兴欣夺冠,您有什么想说的吗?或者,您有什么想要感谢的人吗?”客套的恭喜了一番,主持人趁机发问到,想要挖出一点八卦来。

“想感谢的人,我有很多很多,”乔一帆的笑容一如既往的温和干净,就像他当年还在微草时一样。“比如父母,比如粉丝,比如兴欣的每一位成员。”

微微停顿,乔一帆颔首道:“有很多我一直都十分感谢的人,在这里,我想向他们一一道谢——”

“微草前任队长王杰希。感谢他对我的关照,感谢他曾肯定我的价值,感谢他对微草付出的一切。”

“兴欣第一任队长,叶修前辈。是他在我最迷茫的时候为我指明了前进的方向,让我拥有了光明的前途。”

“微草的队长高英杰。感谢他一直把我当作最好的朋友,安慰我,鼓励我。如果不是他,我绝对无法坚持到现在。”

“以及——”

乔一帆清了清嗓子,眼里带上了狡黠的笑意。他举起左手,无名指上的冠军戒指在会场的灯光下熠熠生辉,灼得台下的邱非心里发烫。

邱非盯着乔一帆那形状很好看的薄唇开开合合,清楚的听见他说——

“我最最想感谢的,是嘉世的邱队,感谢他一如既往的陪伴我,守护我,激励我前行。他宛如一道光,照亮了我的生命。邱队说要拿两次冠军,戒指一人一枚。不过呢,我等不及啦,所以这一枚算我的。”

乔一帆眯起眼睛,很放松的笑着。

“我在这里等你,邱非先生。下赛季要加油啊。”

台下一片骚动。

邱非从来没见过这么好看的笑容,像水一般温吞干净,清澈平和。

他眼睛里有星星啊。邱非想。

评论(5)

热度(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