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桐杏也

你好呀。

[王江]相怜


•邪教注意
•ooc注意。我只是单纯的恶趣味想写个撒娇的九点水顺便玩梗而已。
•私设有。bug有。逻辑错乱。
•大概是贤惠杰西卡×吃货九点







他们说江波涛和他很像。同样是为战队收敛了身上的光芒,甘愿沦为幕后之人。




总决赛。王杰希皱着眉注视着全息投影中的明争暗斗,一直看到最后的叶修一挑三……

第十赛季冠军,兴欣。

他突然站起来,转身走出包厢。高英杰匆忙唤他:“队长,你去哪里?”

“出去转转,晚上不回来了。”


王杰希听到外面人群的欢呼声,听到兴欣众人的嘶吼——“我们是冠军!”震耳欲聋。

但是这场狂欢不属于他。

也不属于江波涛。





记者发布会结束了。即使是擅长交际的江波涛,在应付一众记者的质问之后也不免感到疲惫不堪。

他在轮回的宿舍下站了很久,终是下定决心般掏出一根烟点燃,吸了一口。

“咳、咳咳……”

噢好吧,他不会抽烟,呛着了。

有谁走近身侧,夺走了江波涛手里的烟,扔在地上用脚碾灭。——是王杰希。

“不许抽烟。”

江波涛不满的嘟囔一声,委屈地朝王杰希张开双臂,王杰希从善如流的拥住江波涛。

小江平时可是很少撒娇的。王杰希享受着恋人难得的弱势,轻声哄着:“回家吗?拌芝麻酱面给你吃。”

“可以加蛋吗……”

“嗯。”

“那走吧。”

江波涛没有问王杰希为什么会来,王杰希也没有问江波涛为什么这么晚了还没睡。





打了出租车进了小区,坐电梯到十二楼。电梯门一打开,江波涛就冲了出去:“哇……真的好久没回来了。”

王杰希好笑的看着像个小孩子一样兴奋的江波涛,莫名有些心疼。

他太累了。需要放松。可是他只有在王杰希面前才会露出不为人知的一面。而王杰希又何尝不是?

他们都太累了。背负的太多。压力太大,几乎要崩溃。




明明已经快一年没有来过这里了,但屋子里虽不能说一尘不染,却是干干净净,应该是王杰希提前打扫过了。

江波涛乖巧的坐在沙发上,看着厨房里忙碌的恋人,勾起唇角。

“快点啊!我饿了!”

“冰箱里有蛋糕,饿了先吃点垫垫肚子,不过别吃太多,待会吃不下拌面了。”

“知道啦……我又不是小孩子……”


他们谁都没有提起比赛的事情,因为他们都相信,明年的决赛,最终要一决高下的两支队伍,会是轮回和微草。

一次的失败算不上什么。荣耀,可是值得拼上一辈子的事。

至于冠军会是谁?谁又知道呢。至少现在,他和他还站在同一个赛场上,即使是对手,也足够了。

FIN.

评论(2)

热度(4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